生产线配置

专业技术根据场地等需求配置合理的生产线

设备配置 ZSW960×3800振动给料机,PE600X900颚式破碎机,cs160圆锥破,4YK2160圆振动筛,带式输送机。
原矿石 河卵石、石灰石、煤矸石、白云石、页岩土、麻古石、建筑垃圾等。
进料尺寸 ≤500
生产能力 150-200T/H
成品料尺寸 5-10mm,10-20mm,20-40mm
设计要求
  • 1. 所需的生产能力
  • 2. 粉碎物料的种类、硬度及耐磨性等级
  • 3. 进料的尺寸
  • 4. 成品粒度的要求

生产线优势

150-200T/H碎石生产线,该碎石厂常被用于碎石工业加工,也适用于砂石开采、采矿、采煤、混凝土搅拌站。以及其他工业加工中广泛使用。目前,它被广泛用于公路、桥梁等各种大、中、小型工程的建设中。

150-200T/H碎石生产线主要由振动给料机、颚式破碎机、圆锥破碎机、振动筛、输送机等设备组成,根据每个客户的加工需求和当前的环保情况还可以配备除尘设备和降噪配置,工艺产值是不变的。

150-200T/H碎石生产线的优势是什么?

1. 该石料破碎设备是我们常用的破碎生产线。它自动化程度高,破碎率高,产量大,生产的成品粒度均匀,粒形好;

2. 与传统生产线相比,使用圆锥破碎机增加了破碎生产线的整形功能,产量也有很大提高;

3. 在整个生产线过程中,所有易损件均采用优质材料,提高设备的使用寿命,降低成本,满足客户需求。

佰辰重工是一家拥有精良生产技术和生产理念的大型矿山设备制造商。所生产的砂石设备质优价廉,可根据客户的需求免费改进设计方案。

核心设备

以服务为主体 以质量为中心 以客户为向导 竭诚为您服务

在线定制

第一时间为您回复

  • 01 留言咨询(产量、价格、型号、物料等)
  • 02 等待回访(30分钟内快速回复)
  • 03 免费定制(一对一量身定制流程方案)

我们绝对不会泄露您的个人信息,请放心填写~

24小时

客户在线服务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