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辰机械——值得您选择

发布时间:2016-06-22

文章来源:佰辰重工

近半个月来,河南高温天气持续,早早起来温度测量都能达到27°上下,在这样的高温气候下,佰辰机械的生产者、销售员和技术服务人员没有丝毫懈怠,依然工作在自己的岗位,即使有时车间的铸件摸着都烫手……这些,都是为了使我们的用户达到好的满意,不想丝毫的耽误用户的使用或生产进度。近日,两大生产线已经顺利试机成,并发货,现已到达用户使用地。 

 

 

 

越南河内130磨粉机整套生产线

 

图片1.png

 

此套生产线是我公司在河内的代理商销售的第三套设备,凭着使用设备的用户对我公司很高的认可度,我公司和代理商以及当地使用方建立起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

 

此套设备加工物料钾长石,用户要求成品为:200目、325目不等的几种物料,该套设备已于6月初端午节期间从佰辰公司顺利发货,现已到达用户地,且次试机成功。

 

 

此套生产线主打设备:

 

 

   

 图片2.jpg

 

   

NO.2 贵州中铁十九局75106整套破碎生产线  

 

 

图片3..jpg

 

 

 

此套生产线是由中铁十九局采购,使用于贵州叙毕线工地。石灰石是很常见的石料,这套设备破碎的依然是此种物料,常见的物料,不同的要求,不同的配置,满足用户不同的需求。

 

图片4.jpg

 

由于该条破碎线较大,我公司人员协助装车,一直连续工作到凌晨4点多,所有设备才都全部合格的吊装到车上,并顺利的发走后两车货。 

 

此套生产线主打设备:

 

图片5..jpg

佰辰热销产品推荐佰辰热销产品推荐

在线定制

第一时间为您回复

  • 01 留言咨询(产量、价格、型号、物料等)
  • 02 等待回访(30分钟内快速回复)
  • 03 免费定制(一对一量身定制流程方案)

我们绝对不会泄露您的个人信息,请放心填写~

24小时

客户在线服务

关注公众号